退圈

0.凛冬将至

是预告

占tag致歉

我写文很拉垮的啊啊啊啊啊说白了就是不会写瞎写。

主要人物:

平菇  (霞谷大殿下

卡卡  (霞谷二殿下

白鸟  (未知

龙骨(墓土之主

_______

“大殿下,二殿下,殿外有一名不知从何来的使者想见您。”管家毕恭毕敬地敲了敲门,得到允许后,道。


“让他进来吧,”平菇放下手中的书,“去把二殿下叫出来吧。”


“是。”

-------

或许又是那些看到霞谷繁荣就来讨好的人吧。平菇眼神暗了暗,平时因为不看好他就与霞谷分裂的人们,现在还不是戴上了虚伪的面具回到了霞谷,只是他假装不知道,实际上他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罢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“呵……还是回到了这里。”男人冷笑一声,鎏金色的眸子充满了敌意。

十年前,自己的家人被霞谷的侍卫抓去当了仆人。而母亲为了保护他把他托付给了雨林之主雨林。忽然有一天,传出了一个消息——一对夫妇不肯当奴隶在霞谷被处死刑。男人打听后,原来那对夫妇正是他的亲生父母!他恨啊,但恨有什么用,只有掠夺了霞谷,杀了杀掉他父母的人才能复仇,才能解心头只恨不是吗?白鸟嘴角微微扬起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后面实在编不下去了,脑洞大开但没完全开放屁就是懒得写,和朋友讨论开的文,连预告都这么水,朋友说看来你是个当鸽子的料

我直接就:

我明明很勤奋的好不好我很勤奋嗯嗯💦

一方面是我就是开个坑玩玩反正没人看


这里是他的朋友:

我墨竹,他个懒鸽子,第一篇我已经码了,他在耍。


越想越气!!(╯' - ')╯︵ ┻━┻


白鸟是BE线,龙骨是HE线

计划通✔️

@蓝桉 这位是那个鸽子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